夜神不说话

【原创游戏】视觉小说《女巫与六便士》:也许你想听我讲个故事





好久不见,我是夜神。

这次为大家带来一则长度在20分钟左右的小故事。

这是一部由4条故事线组合而成的视觉小说,讲述了一段爱情故事。


游戏支持Windows/Mac OS X/Android平台。如果您希望玩到对应版本,请点击下载链接,从文件夹中选择对应的分支下载。

下载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XwskmwOy-ldpfkqSeeJ8HQ


“你知道,写下这样的故事并不会有多容易。”
“就好像从装满钱币的扑满里拿出所有的六便士。”
“在取出硬币之前,所有的小猪都会碎开。”


制作名单:

脚本:夜神不说话
美术:次韵和
程序:汪汪,夜神不说话
其他:夜神不说话


特别鸣谢:

トリアコンタン
Project1论坛 剧情大挑战 项目


插曲配乐:

The First Snowflakes - Bandari
While We Sleepwalk - Paint The Sky Red


“对于游戏创作而言,我们永远不成熟。”
“当游戏做完,我们总知道,她还不够好。”
“但我绝不会将她弃置或埋葬。”
“因为我知道,她代表着前一刻最好的。”
“她也通向无数的下一刻。”


谢谢你下载我的游戏。

希望你喜欢这篇故事。


欢迎加入交流群100841001与我们探讨更多


*允许分享    *允许实况    *禁止拆包    *禁止用于商业用途

评论
热度(17)

关于我

独立游戏作者,过往作品《拯救大魔王2》等。小说写手,喜欢猫。
B站账号@夜神说话
© 夜神不说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