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神不说话

新年的第一份游戏,从《女巫与六便士》开始

好久不见啊,我是夜神。2019年第一天的北京时间凌晨0点0时01分时,伴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,我们的新作品《女巫与六便士》正式登陆Steam啦!

这是一款15分钟就可以通关的实验性质短篇视觉小说,旨在探寻叙事设计与参与感营造的边界。

故事由2个周目,4条线索相互重叠而成,线索之间相互独立,又有所联系。

讲述了女巫与王子的爱情故事。

“你知道,写下这样的故事并不会有多容易。”

“就好像从装满钱币的扑满里拿出所有的六便士。”

“在取出硬币之前,所有的小猪都会碎开。”



https://store.steampowered.com/app/982580/_the_sibyl_and_sixpence/

Steam售价6元,1月8号之前,只需4元便可购买。

Steam版本的《女巫与六便士》主要用于玩家收藏,在PC端贩售获取的所有收入,都将投入《拯救大魔王3》的开发当中。


问:我可以在购买游戏之前更多地了解这款游戏吗?

答:可以的,您可以前往taptap搜索女巫来查找这款游戏,并免费游玩她的安卓版本;或者前往Project1论坛游玩她的免费PC版本,与steam版本只有配音的差别,免费版本中没有剧情配音。

问:如果我在购买游戏之后不喜欢怎么办?

答:因为女巫的通关流程普遍在20分钟以内,所以向steam客服提交退款申请绝大部分都会成功。如果您退款失败了,那么可以向我的个人邮箱提交两张截图,分别是您的购买记录与您的退款失败记录,我会在收到截图之后的第一时间为您退还全款。

您也可以在退款之前留下您的差评,steam的退款并不会删除游戏页面的评价,所以您的差评会被永远保留。



评论
热度(9)

关于我

独立游戏作者,过往作品《拯救大魔王2》等。小说写手,喜欢猫。
B站账号@夜神说话
© 夜神不说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