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神不说话

我想与大家分享一个有关信任的尝试

好久不见,我是夜神不说话。一个比较理想主义的独立游戏开发者。

我们的新作品《拯救大魔王重生》将于2019年3月22日18点登陆Steam,定价15元,首发折扣33%。我迫不及待地想要与大家分享这部作品,也非常感谢每一位喜欢他的玩家。

https://store.steampowered.com/app/859280/_Falsemen_Demon_Rebirth/

但在那之前,我希望与大家分享一个尝试。

  • Steam上的《拯救大魔王重生》


我会提供一个试玩版本,让大家在购买之前就可以提前体验游戏。

试玩版本在内容上与购买付费的版本没有任何差别,但这并不意味着这部作品是免费作品。这部作品有标价,应该付费,但是可以提前体验。

是的,一个尝试。一个自助购买的尝试。

 

  • 我申请了《拯救大魔王重生》的试玩Demo,不过审核可能不会准时

因为《拯救大魔王重生》是一部每次通关时长在8小时以上的策略养成作品,Steam传统的2小时退款对于这部作品来说可能并不适用。

我的意思是,你可能不知不觉地就玩了两个多小时王重生,那之后才想起来说,狗屎,这部作品不适合我,我想退款。

这是玩家不想见到的,也是我不想见到的。

  •  游戏内会遇到的第一位BOSS角色流放魔女

我不希望作者对商品过高的估值将玩家拒之门外,也希望能够正确地向玩家反映这部作品的商品价值。因此我选择了这种方法。提供一个付费游戏的试玩版本,并告诉大家,这部作品可以免费体验,但与此同时他是有价格的。

如果你在玩了之后认同这个价格,那么就来为我们付费。

如果你在玩了之后不认同这个价格,那么也可以前往https://afdian.net/@Yesen为你认同的价格付费。

价格定多少,作者说了算;游戏值多少,玩家说了算。


  • 我们申请了一个捐赠站点,尝试为我们的开发集资


为什么想到进行这样的尝试?

从15年开始做游戏以来,我一直希望能够进行这样的尝试:先吃桃子再付款的方式,在现代社会中,是否能够实现?我希望能将我们的作品做到更好,希望她们被玩家认可,也希望她们被更多的玩家知道。

16年《拯救大魔王2》发售时,我曾经做过这样的尝试,并对那次尝试的结果做了一个分析,在机核发布了一篇相关文章,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阅读:《我们应该在Steam免费发布游戏吗?》 

毫无疑问的是,那次尝试的结果并没有很成功,11万的下载量最终为我们提供了930次付费购买,付费率0.8%。但我认为,现在时代不一样了。三年间,各方各面都在飞速提高。

我可以再进行一次尝试。

当然,我也为这次尝试会导致的所有结果负责。


  • 10.4万下载人数与930次付费购买


为什么不选择在游戏内接入广告?

接入广告固然是一种流量变现方式,但这从来不是我们需要的。无论是现在,过去,还是未来,只要我夜神不说话还在吃了就睡一天,吃了就睡工作室都不会牺牲游戏体验来获取价值变现。

当然,或许未来我们能够想到接入广告的同时也不影响游戏体验的办法,但是在这之前,你绝不会在吃了就睡的作品中看到任何点击广告。


  • 脱胎于《魔塔》的地图设计与路线选择


《拯救大魔王重生》是一款免费游戏吗?

不,拯救大魔王重生是一款付费游戏,我认为他的价值是15元。

但我不希望付费成为阻挡更多玩家了解这款游戏的门槛,所以我们采用这种尝试。


  • 偏重策略的回合制战斗


想对那些为这款作品付费的玩家们说什么?

谢谢你们的支持。如果喜欢这款作品的话,就把他分享给更多朋友吧。

我是夜神不说话,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。


 

  • 这既是游戏内的觉悟,也是游戏外的。我们从这里再次开始。


夜神不说话

2019年3月13日


评论(2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于我

独立游戏作者,过往作品《拯救大魔王2》等。小说写手,喜欢猫。
B站账号@夜神说话
© 夜神不说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