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神不说话

关于《拯救大魔王3》发售延期与解散线下工作室的通告

1. 首先非常抱歉11月16号大家玩不到王3了,因为游戏没有做到我觉得可以发出来抢先体验的地步,所以上架延期了。这会儿发出来会让大家觉得在骗钱。无论是对我还是对你们还是对这款游戏本身都是不尊重。


2. 线下工作室从本月开始暂时解散,直到我有足够的资金来维持至少2年以上的团队开销。 在此之前,都将以个人开发线上合作的形式继续《拯救大魔王3》的开发进度。


3. 团队内部没有任何矛盾,大家都非常信任我。大家都认为这部作品能够成功。解散线下团队是因为,我不希望团队成员的未来像我一样捉摸不定遥不可及 —— 大家都是非常棒的人,前往任何一家游戏公司都可以轻松拿到每个月一万以上的收入。

然而这样的事情在目前的制作组里是难以达到的。我不知道这部作品什么时候才能做完,但也不希望这部作品在达到我愿意把她放出的标准之前被我放出。所以一切都是未知。与其让大家和我一起坚守这份未知,不如让我一个人来承担这份风险。

暂时的分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,再一次相聚的时候,大家都会变得更优秀。


4. 在接下来几个月里,我会在steam上发布几部短篇游戏,包括前段时间在taptap上发布的《女巫与六便士》,来募集以支撑我继续《拯救大魔王3》开发的生活资金和开发资金。如果大家愿意一如既往地支持我,可以期待一下这几部短篇游戏。谢谢大家的喜欢。


5. 11月24日《拯救大魔王3》在玩家交流群开启第4次小范围测试,测试内容包括竞技场战斗与部分街区地图。如果有对这次不完善的测试内容感兴趣的玩家朋友们,可以前往交流群100841001参与测试投票。


6. 《拯救大魔王3》在2019年春天结束之前一定会登陆steam。因为和家里有一个一年的赌约。在下一个夏天到来之前,如果无法通过游戏制作获得稳定的收入,就要一定程度上听从家里的安排,从事非游戏事业。


以上。

愿各位生活愉快。

夜神不说话
2018.11.15

评论(1)
热度(15)

关于我

独立游戏作者,过往作品《拯救大魔王2》等。小说写手,喜欢猫。
B站账号@夜神说话
© 夜神不说话 | Powered by LOFTER